檢查項目

介紹

頭部及腦血管造影

磁振造影

特價8,000

包含大腦、小腦、腦幹、眼球、鼻腔、鼻咽、鼻竇、中耳、內耳等部位,評估腦部疾病如:顱內腫瘤、中風、腦萎縮、腦室積水及顱內動脈血管3D立體影像,完整呈現顱內血管是否有狹窄、動脈瘤及動靜脈畸形,可早期發現因腦血管疾病引起的微小梗塞、腦萎縮以及腦瘤和其他腦實質病變等。

乳房磁振造影

(需顯影劑)

特價15,000

不需強力擠壓乳房,可偵測出觸診不到之乳房早期病變,是目前最舒適敏銳乳癌篩檢方式。

肝、膽、胰磁振造影

(需顯影劑)

特價15,000

運用細切面動態顯影方式行肝臟檢查,是篩檢早期癌症的最佳方法。

骨盆腔磁振造影

(需顯影劑)

特價15,000

篩檢早期膀胱男性攝護腺病變及腫瘤、女性子宮肌瘤、巧克力囊腫、子宮內膜增生、子宮內膜癌、卵巢囊腫、卵巢癌等病變。

冠狀動脈血管攝影

(需顯影劑)

特價15,000

以急速非侵入性的方式獲得高解析度管狀動脈影像,可顯現血管粥狀硬化與狹窄的病變。

心臟血管鈣化分析+低劑量肺癌電腦斷層

特價8,000

心臟血管鈣化指數屬被視為是一種反映冠狀動脈粥狀硬化程度的指標,可做為發生冠狀動脈血管疾病風險預測及預後評估,並據此調整後續生活型態,或進一步檢查及治療。

低劑量肺癌電腦斷層

特價3,500

此急速多切面電腦斷層為非侵入性檢查,可偵查隱藏在胸椎、心臟前後、肋骨、衡個模下方及肝臟前後方的肺部小腫瘤,是早期肺癌篩檢最快切精確的工具。

雙能量骨質密度測試1,000

全身脂肪分析600